我的短发长不长

先说上面的几支口红吧,最近莫名的喜欢豆沙色的各个系列,给我一种淡雅的感觉,包包里那么多口红经常用的也就一两支,但是我不管我觉得这系列的口红我都可以用的上,先收藏吧!

分享一下近来的心情,现在的生活可以用迫切来形容,急急忙忙的赶着我走,每天静下来的时候已经快凌晨了,早上最大的困难就是起床。这边夏天特别热,办公室没有空调,每个人办公桌旁边是一台电风扇,一楼的这个办公室下午还是向阳的,有时候出去忙一下,可以用大汗淋漓来形容。天凉的时候每天还是立志要做一个精致的女孩,现在上班天热的话就等于直接洗了个脸,化妆的话,妆容也坚持不了多久,久而久之就很少化妆了,空闲的时候还是想收拾漂亮一点,其实一个月也就闲不了几天,大多数时间我也只是用来刷手机,曾经立过很多志,后来都被手机打败了。我现在也正在尝试着充实我的生活,改变我的现状,五月份开始减肥,晚上下班去学习东西。现在已经瘦了七斤左右,绘图也已经掌握了基础操作。现在是2018年5月20日,周日上午,我在加班,纪念我昨天晚上失眠到凌晨两点多。

评论

热度(2)